此前因为疫情爆发的原因,LCK的比赛宣布暂时停止。不过同时我们LPL也开启了线上赛模式,LCK显然也是对线上赛的模式做好了准备,最近不少媒体宣布,LCK线上赛即将开始复赛。本次LCK比的比赛会从3月25日起以线上赛的模式继续,每周共有五天比赛,而且相比之前每天比赛最多增加到了3场,以下是详细内容。

LCK开启线上赛模式 LCK春季赛即将在3月25日回归

韩国多家媒体报道:

从25日下午开始,LCK联赛将以线上赛的形式正式开始复赛。每周共有5天比赛,最多每天举行3场比赛。每天进行三场比赛的时候第一场比赛会在下午3点(韩国时间)开始,有2场比赛的日子和以往一样从下午5点(韩国时间)开始。

LCK春季常规赛预计将于4月16日结束,随后进行的季后赛及决赛日期和方式会考虑到可变情况,计划稍后公布。比赛进行时,将派出裁判和运营人员到各队基地,确保顺利、公正的比赛万无一失得进行。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