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微软索尼相继曝光自己的新世代主机性能,而微软在这方面不但有曝光自己的配置,还拿出了实机和自己新主机的多个独特特性。随着数字版游戏的普及,不少玩家都表示希望自己的数字版游戏在新主机上也能玩到,因此这次微软也在向下兼容的方面下了很大的苦功。微软在最近的发言中自信表示,自己的Xbox Series X能够检索所有Xbox One游戏。

Xbox Series X兼容全部Xbox One游戏 再胜PS5一筹

今日(3月20日),Xbox官方推特在回答网友的问题时表示:是的,现在这些游戏目前(Xbox Series X)都是可以向下兼容的。是的,包括所有的Xbox One游戏。

Xbox Series X兼容全部Xbox One游戏 再胜PS5一筹

微软之前在Xbox One上的向下兼容就做得很好,现在在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上有着如此优秀的向下兼容性也不足为奇了,Xbox Series X预计于今年年末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