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最近比赛正在正常进行,但是在线下却发现了一些不和谐的插曲。在S10本赛季BLG引入了LMS选手FOFO,而在最近FOFO和BLG的表现都比较差,在这样的气氛下,又有一则关于FOFO的不好的消息被爆了出来。根据FOFO女友的爆料,FOFO本人私生活混乱,并且频繁爆出关于自己队友的不好言论,fofo被喷到了微博热搜,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BLG战队中单选手FOFO言论曝光 FOFO事件讲解汇总

在一个月前,BLG中单选手fofo在前女友的截图下暴露其人渣的本性,fofo在一次阴差阳错中发现她的女朋友在认识他之前并没有守身如玉,于是怒火中烧,让其生一个女儿来满足他变态的心理,并且在之后对其女友使用冷暴力,最后直接分手。并且Fofo来自LMS有着坚定的立场,在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fofo还在辱骂自己的队伍以及队友,而且自己的立场相当坚定,所以当这份截图一出来,BLG的官博也是直接被爆破。

BLG战队中单选手FOFO言论曝光 FOFO事件讲解汇总

但是令观众们没有想到的是正义迟到了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BLG仍然让fofo上场,每次比赛中都有网友在刷正义必胜这样的弹幕,终于在一个月后的3月21日,fofo成功的被喷上了微博,并且他的恶劣事件也是让更多人熟知,而BLG在正义的重拳出击下,输掉了今天的比赛。

BLG战队中单选手FOFO言论曝光 FOFO事件讲解汇总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其更多的身份意义在于影响力。职业选手也算是一个公众人物,更何况是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符合正确的价值观,否则会为自己,队伍,和粉丝们带来很不好的影响,希望BLG在处理fofo的同时,也要审视自身,并不是一个人游戏玩得好,就可以去当一名职业选手,他更多代表的是俱乐部本身。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