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

目前,2020年LPL春季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四周,本周第一天的比赛中,今日19点将要进行的IG VS ES,可以说是2020LPL春季赛暂目前最精彩的一场角逐,大家知道,目前数据,IG是完胜,没有败局,而ES只有一场输了,实力不可小觑。那么这队伍,一个是世界冠军,一个是新起之秀,谁会获得胜利呢?

LPL春季赛3月23日看点,IG VS ES结果预测,强者和黑马的对决

LPL春季赛3月23日看点,IG VS ES结果预测,强者和黑马的对决


不败神话IG遇到最强新军ES

截止发文的23日,IG目前以6胜0负的战绩位于LPL春季赛第一名,而紧随其后的,便是他们今天要对阵的ES战队。ES战队的战绩是6胜1负。

IG作为一支国内许多粉丝看好的冠军队伍,其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另一方面,ES虽然作为一支新军,刚在LOL职业联赛中登场不久,但ES刚登场就打败了去年的世界赛冠军FPX,然后一路过关斩将,已经名列LPL春季赛积分榜第二。

ES的打野WEI,与RNG现任打野小龙堡,共同来自于原YM战队。WEI的犀利打野操作与意识,经常让观众们为之欢呼喝彩,被观众们称为“神级打野”。PDD在谈到ES的打野位WEI这个选手时,也坦言,“宁愿错过小龙堡,也不愿意错过WEI”。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