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LPL春季赛第五周的第一天,今天一共有三场比赛,其中fpx和v5是第二场比赛,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大家知道,fpx目前势头非常猛,一路连胜,而v5士气就相对比较差,目前积分也是比较靠后的,最终,比赛结果毫无悬念,FPX 2:0横扫V5,取得了年后比赛的八连胜!

lpl春季赛3月30日:FPX 2:0击败V5 FPX八连胜

lpl春季赛3月30日

第一场

V5:剑魔、盲僧、塞拉斯、卡莉斯塔、泰坦

FPX:剑姬、蜘蛛、瑟提、卡莎、曙光

在本场BP上,V5选出了上单剑魔,打野盲僧,中单塞拉斯,下路卡莉斯塔和泰坦组合;FPX拿出了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腕豪,下路卡莎和日女组合。

开局Khan对线优势巨大,在小天越塔越塔击杀一波后,Khan就开始滚起雪球,线上单杀了一波剑魔。7分钟,FPX经典包下将V5下路组合击杀,Doinb抗了一大波的伤害。10分钟,FPX野辅游走下路,配合Khan再次将小东北剑魔击杀,小天轻松将小龙拿下。

12分钟,V5五打四的情况下将Doinb击杀,Khan单带下路一塔。15分钟,双方5V5对决,V5阵亡四人,FPX轻松将中路二塔推毁,FPX这个优势真的太大了。17分钟,Doinb在上路被V5上野辅三人抓死。18分钟,V5三人抓Khan被秀一脸(Khan反杀打野盲僧),最骚的是,FPX其余四人直接一波拆掉V5基地,连解说泽元都表示这把有点残忍啊,不到20分钟就结束比赛了。

第二场

FPX:剑魔、盲僧、兰博、女枪、曙光

V5:奇亚娜、皇子、辛德拉、卡莉斯塔、牛头

皇子和盲僧在下半河道遭遇,V5的下路被FPX下路拖住,没办法第一时间支援,皇子只能交出闪现逃回塔下,盲僧有些上头追到塔后,结果也被卡莉斯塔打出了闪现。FPX随即一波中野四包二下来,盲僧击杀牛头拿到一血,不过自己也被传送下来的辛德拉留住后换掉。

V5前期积极联动针对野区的行动初见成效,盲僧没有做好应对,又被抓到击杀了一次。原本上路对线大优势的剑魔也在己方打野无法支援的情况下,被皇子Gank送出了一个人头。V5继续保持联动的节奏,第一时间确实打得FPX找不到北,女枪和曙光被越塔击杀,盲僧和兰博也被逼出了闪现。

FPX队员复活后先后包夹到了下路,已经没有技能的V5后撤不够果断,被FPX留下两人。同时上路剑魔一直在单带发育,FPX凭借这波处理成功将经济反超。V5随后又在中路连续两波重大失误被FPX反打付出了沉重代价,FPX找回节奏,夺回了局势主导权。

当全场进入FPX节奏后,比赛速度陡然加快。FPX连续团战大获全胜,剑魔成为边线大魔王,V5前期的联动荡然无存,再次被FPX逐个击破。22分钟左右FPX拿下了第一条大龙。

FPX瞬间将双方经济差距拉开到1万多,连破两路高地后发起团战击杀V5四人,直接平推结束了比赛,恭喜FPX 2:0战胜V5,取得了春季赛八连胜!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