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

2020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昨日4月1日是第五周的第三天,昨日一共三场比赛,ES迎来了本赛季第二败,V5则是九连败,而LNG则吞下四连败。本次主要为大家说下DMO和LNG昨日的情况,DMO战队2-0战胜LNG,LNG状态持续不佳,这时已经是四连败了,可以看到,目前情况越来越明朗,LNG需要加把劲啊。

lpl春季赛4月1日回顾:   DMO2-0胜LNG LNG四连败

lpl春季赛4月1日回顾: DMO2-0胜LNG LNG四连败

DMO vs LNG(2-0)

DMO阵容:上单Natural(胡嘉乐)、打野Xiaopeng(王鹏)、中单xiye(苏汉伟)、ADC GALA(陈伟)、辅助Mark(凌旭)

LNG阵容:LNG阵容:上单Flandre(李炫君)、打野Xx(熊宇龙)、中单Maple(黄熠棠)、ADC Asura(卢麒)、辅助Iwandy(廖顶洋)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