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经历了一次跳票,但《赛博朋克2077》依然是目前最受玩家们期待的新作品。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曾经在对发售《巫师3》DLC内容时,因为极其良心的操作和海量内容让玩家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的《赛博朋克2077》也确认会推出后续DLC内容,而这次CDPR更是直接表示,《赛博朋克2077》的DLC会拥有不输给《巫师3》的DLC内容。

CDPR再次“犯蠢” 《赛博朋克2077》将拥有不输《巫师3》的DLC内容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昨天举行的投资人问答环节中,CD Projekt Red总裁 Adam Kiciński 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还确认《赛博朋克2077》的后续DLC计划同他们在《巫师3》发售前宣布的扩展内容相似。

CDPR再次“犯蠢” 《赛博朋克2077》将拥有不输《巫师3》的DLC内容

《巫师3:狂猎》发售后,除了小型的内容更新和修复以外,CD Projekt Red还推出了两个大型剧情扩展包:石之心、血与酒。所以按照这位总裁的说法,我们可以期待《赛博朋克2077》在9月正式上市后,将获得不少于巫师3在2015年5月发布后的两个完整剧情扩展和16个DLC。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内容庞大,极具野心的大制作,游戏包含75个街头故事并邀请到基努里维斯扮演重要角色。本作将于9月17日上市,登陆PC、PS4、XboxOne和Stadia。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