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经典副本祖尔格拉布即将正式推出,4月15日官方发出预告,《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于2020年4月16日上午6:00正式开放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并且伴随着新副本的诞生,新的同名PVP服务器祖尔格拉布也正式开放。另外关于最近服务器问题官方也表示有在关注,会在之后开启下一阶段的转服计划。

官博截图:

魔兽世界怀旧服祖尔格拉布开放时间 怀旧服4月16日更新内容

  官方原文: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于4月16日(星期四)北京时间上午6:00正式开放20人团队副本祖尔格拉布,120种全新的精良和史诗物品等待着大家的光临。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深入探索远古巨魔都市,我们预计于4月16日开放全新经典怀旧服服务器:祖尔格拉布——PVP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将持续关注所有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并根据负载情况随时关闭转入功能并制定下一步计划,请玩家们提前安排转服计划

魔兽世界怀旧服祖尔格拉布开放时间 怀旧服4月16日更新内容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