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上

英雄

星界游神 巴德

W技能移动速度加成降低,冷却时间提升。 E技能冷却时间提升。

在高段位排位赛中,巴德有着相当可观的胜率,所以《英雄联盟》团队将适当降低他的游走能力以降低其整体的功能性。

W - 游神圣坛

移动速度加成:50%,在1.5秒内持续衰减 ⇒ 30%,在1.5秒内持续衰减

冷却时间:12秒 ⇒ 14秒

E - 神奇旅程

冷却时间:18/17/16/15/14秒 ⇒ 22/20.5/19/17.5/16秒

虚空恐惧 科加斯

E技能后几级伤害提升。

这头虚空巨兽目前正挣扎于上单位置,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针对上单科加斯进行加强,加速它成长为“科斯拉”的过程。

E - 恐惧之刺

伤害:22/34/46/58/70 ⇒ 22/37/52/67/82

远古恐惧 费德提克

E技能后几级伤害提升。

费德提克虽然是个挥舞着镰刀的恐怖稻草人,但并不意味着他无法帮助线上的友军。针对辅助费德提克的主升技能,《英雄联盟》团队将提高其伤害,使其在战斗中能更为充分地帮助他的搭档脱离困境。

E - 夜割

伤害:70/100/130/160/190 ⇒ 70/105/140/175/210

迷失之牙 纳尔

Q技返还的冷却时间提升。E技能伤害提升.

尽管在去年获得了数次加强,纳尔在多数游戏中的表现仍然弱势。《英雄联盟》团队正在谨慎地提升巨型纳尔在大型乱战中的潜力,并时刻牢记着他在其它地方的现有强项。

Q - 投掷顽石

捡起顽石返还的冷却时间: 60% ⇒ 70%

E - 猛踏

伤害:50/85/120/155/190 ⇒ 80/115/150/185/220

高玩点评:Q捡起顽石后冷却更短,E基础伤害提高,整体加强。

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

基础移动速度降低。

卡尔萨斯在野区肆虐已久,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通过削弱他的游走能力,把卡尔萨斯推回线上,同时尽最大可能避免对中路卡尔萨斯的影响。

基础属性

移动速度:335 ⇒ 325

高玩点评:基础移动速度减少,游走能力和打野效率削弱。

影流之镰 凯隐

Q技能冷却时间降低;现在,Q技能对小兵也能造成额外伤害。W技能提供的衰减减速效果提升。

在上一次调整之后,凯隐并没能走出困境,这是《英雄联盟》团队预期之外的事情。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从突袭到决斗,全方面地给凯隐加强。现在,Q技能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英雄联盟》团队希望这一改动将给予凯隐更好的灵活性,让他不会局限于打野这一个位置;而冷却时间的降低与减速效果的提升,将帮助玩家们更好地清线与参与游戏前期的战斗

Q - 巨镰横扫

冷却时间:7/6.5/6/5.5/5秒 ⇒ 6/5.5/5/4.5/4秒

【新增】现在,对野怪造成的额外伤害同样适用于小兵

W - 利刃纵贯

持续衰减的减速效果:70% ⇒ 90%

高玩点评:Q清兵能力提升,可开发走中单刺客路线。W减速效率提升,已经多个版本连续加强,推荐使用。

冰霜女巫 丽桑卓

Q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鉴于冰霜女皇最近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并且在所有水平的对局中均表现不佳,《英雄联盟》团队将回调之前在她统治职业赛场时削得最狠的一个改动。

Q - 寒冰碎片

冷却时间:10/8.5/7/5.5/4秒 ⇒ 8/7/6/5/4秒

高玩点评:Q冷却时间前期回调,回到之前强度。

唤潮鲛姬 娜美

基础生命值和法力值降低。被动技能提供的移动速度加成降低。

最近一段时间,娜美一直在开心地踏浪前行,《英雄联盟》团队将通过对于移动速度(包括对友军的加成)的削弱让她慢下来,同时保持她作为赋能型治疗师的身份标识。

基础属性

生命值:489.32 ⇒ 475

法力值:377.24 ⇒ 365

被动技能 - 踏浪之行

移动速度:60 ⇒ 45

高玩点评:基础生命和蓝量减少,被动加速减少,整体小削弱,影响不大。

德玛西亚之翼 奎因

Q技能造成的近视效果的持续时间提升。

《英雄联盟》团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关照过这位女士了,尤其是最近她在上路的近战对手们都得到了加强。这一次,《英雄联盟》团队将着眼于她的功能性,而非伤害,这也是为了配合【血色之刃】的加强(剧透警告),《英雄联盟》团队预测奎因将更加频繁地选择这件装备。

Q - 炫目攻势

近视效果持续时间:1.5秒 ⇒ 1.75秒

高玩点评:Q致盲效果持续时间提升,小加强。

巨魔之王 特朗德尔

R冷却时间提升.

不论生命值情况、不论风险多大,特朗德尔都会持续地敲打他的敌人,尤其是在职业赛场中。《英雄联盟》团队的关注点在于特朗德尔削弱对手坦度的能力,让特朗德尔在多数情况下,能和对手能更加公平的竞争

R - 强权至上

冷却时间:100/80/60秒 ⇒ 120/100/80秒

高玩点评:R冷却时间提升20秒,前期会有没R的真空期,较大削弱。

齐天大圣 孙悟空

基础护甲值降低。Q技能伤害降低。W技能分身伤害降低。

《英雄联盟》团队观察到,玩家们很快上手了重做之后的孙悟空,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继续调整孙悟空,使之更加趋近于平均水平。

基础属性

护甲值:34 ⇒ 31

Q - 粉碎打击

伤害:30/55/80/105/130 ⇒ 20/45/70/95/120

W - 真假猴王

分身伤害:40/45/50/55/60% ⇒ 35/40/45/50/55%

高玩点评:基础护甲减少,Q和W伤害降低,整体小削弱,依然强势。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