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季后赛已经进入了尾声,昨天的比赛是ig和fpx争夺季军,可见这届的lpl多么激烈,要知道,ig和fpx都是世界冠军,如今在lpl赛区只能争夺季军!在昨晚结束的LPL春季赛IG和FPX季军争夺战中,FPX连下三局横扫iG,最终,fpx获得了季军之位,ig输的比较惨,赛后,TheShy也发布微博向大家道歉。

lpl4月29日 FPX三局横扫iG,theshy道歉

lpl4月29日 FPX三局横扫iG,theshy道歉

theshy的道歉原文如下图所示,其实只有短短的几句话,但是看得出来还是非常诚恳的。上来theshy就表示非常对不起,辜负了所有粉丝的期望,接着表示自己夏季赛会好好准备的,最后和粉丝们约定好夏季赛再见!

在IG刚输掉比赛那会,相信看直播的观众们也都了解,弹幕上全部都充斥着“虚空第一上单”,“这人就是喜欢装”等等,反正都是嘲讽Theshy的话语。更有甚者,更是在论坛中表示“Theshy这人就是喜欢装,不想赢”。看到这样的情景,难免给人的感觉就是“墙推众人倒”,一个BO5的发挥失常,貌似让Theshy之前给观众们带来的惊喜,全都淹没了!

不管怎么说,希望theshy可以尽快调整好吧!看到IG输掉比赛后,估计队员们心里也不好受。夏季赛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赛了,IG加油吧!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