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新主机已经公布了一段时间了,虽然它的参数、性能、特点我们都已经清楚,但是一直未能看到实机演示。终于在5月7日,微软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1点展示Xbox Series X的次世代游戏实机演示。这次微软联合了多位第三方厂家,包括育碧最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以及从未在Xbox节目上出现过的神秘新游戏。

微软Xbox Series X实机演示即将公布 今晚十点带来全新体验

这一次,微软带来了多款第三方游戏,这些游戏都将登陆Xbox Series X平台,也都针对Xbox Series X进行了特别优化,包括育碧最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

而且在今天的Xbox官推上,微软还公布了Xbox Series X优化专属LOGO,只要看到游戏有这个LOGO,就说明它针对Xbox Series X进行了特别优化。

而且在这个LOGO中,我们也可以正式看到Xbox Series X的官方LOGO设计,与之前泄漏的商标文件完全一致,还是非常酷的。

今天的活动除了展示实机游戏效果,应该还有介绍次世代种Xbox的一系列游戏政策和服务,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