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 鄱阳湖

侠隐阁中,打击在游戏中,会和很多npc进行对话,你知道吗?不同的对话选择,可以得到不同的奖励哦,那么怎么选择,才是最好的呢?相信很多玩家都很好奇吧,对话选择有什么奖励?不同对话,不同选择有不同的奖励,第一学年中的对话剧情有不少,大家可以通过剧情获得奖励,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侠隐阁对话选择与奖励攻略汇总。

侠隐阁对话选择与奖励攻略一览  侠隐阁怎么选择对话

侠隐阁对话选择与奖励攻略汇总

 【地牢】

(1)对话:女妖怪-胆识,绝对不会-坚毅。

(2)探索简陋的床铺可获得41钱。

(3)工作台可以搜索石漆一个,用来润滑并打开左侧的牢门,木桶里获得蓝色玉石一个。

(4)不要让两个小盆友受到伤害并成功逃脱,对话二选一都可以得到三点意志。

(5)战斗中切换功体后木师父会出来帮忙,可获得活血散一个。

 【鄱阳湖】

(1)直接回头触发与世无争的结局(获得卷土重来特质,伤害+5%)

(2)直走道路右侧草丛54钱

(3)菜狗子:咸肉饼+1体魄,咸菜包+1力量,无功不受禄+3修养。

(4)对话乞丐选择我就知道你在说谎得小木剑,回去还给小盆友获得生肌膏一个,后面迎新宴钟妹子还会因为这件事加好感度。

(5)河边的木船旁边的草丛里有破旧的香包一个。

(6)书生任务物品位置在视频1分30,楷书+1意志,草书+1灵巧。

(7)对话:不拘小节-爽朗,请多指教-修养。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