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P社(Paradox Interactive)制作的经典历史系策略游戏《王国风云》系列,即将在9月2日正式发售。而官方为了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新作发售,在Steam上开启俩免费领取前作《王国风云2》的DLC“游牧之王“活动,游戏在5月17日前皆可领取。

Steam商店:点击传送

steam喜加一 《王国风云2》DLC游牧之王免费领取

steam喜加一 《王国风云2》DLC游牧之王免费领取

《王国风云2》背景来到了欧洲历史上最黑暗最暴力的时期中世纪黑暗时代。游戏可以选择从1066年开始,跨度大概有322年左右,当中包含了大量的历史事件。在DLC查理曼大帝中,游戏的开始时间提前至公元769年。玩家将会扮演这一时期的一个封建领主。建立家庭,组建团伙。

steam喜加一 《王国风云2》DLC游牧之王免费领取

DLC“游牧之王”将原始信仰的草原部落重制为游牧汗国,可汗们有着迥异于封建等其他领主的游戏机制,扮演马王的玩家将会致力于毁灭新领地的建筑。将封建制、共和制、部落制、游牧制等国整理为不同政体国家,其中部落制可改革成为前两者政体之一,游牧制则可改革成为前三者之一。DLC新增无地冒险者袭击,非游牧统治者将拥有特殊选择,超过一百个新事件以及丝绸之路系统将地图延伸到蒙古边境。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