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了《巫师》系列的CD Project目前已经成为了最值得期待的游戏开发商之一,而欧洲的另一个游戏开发商育碧,则是一直稳居推出自己的经典系列。在5月20日,CD Project(87.6亿美元)成功超越育碧(85.5亿美元),成为欧洲最具价值的第一游戏开发商。

《巫师》系列制作公司市值超育碧 成欧洲第一价值游戏公司

CDPR 无疑是目前世界上最具人气的游戏开发商之一,借由《巫师》系列在全球范围内的风靡,以及《赛博朋克 2077》所带来的极高关注度,CDPR 的公司市值也在近年一路看涨,并于近年2月成为了波兰市值第三高的公司,在欧洲游戏业也仅次于育碧。如今,这家游戏业界不容忽视的强大力量又将育碧甩在了身后,不过相较于 Take-2(R星母公司)、EA、任天堂、索尼、动视暴雪等成名已久、发展范围更广的厂商来说,CDPR 仍然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

《巫师》系列制作公司市值超育碧 成欧洲第一价值游戏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 CDPR 特别庆祝了《巫师 3:狂猎》发售五周年,这部游戏的超高质量与受欢迎程度,无疑对 CDPR 的进一步发展产生了强大推动力。CDPR 的最新作品《赛博朋克 2077》即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售,各位玩家不要错过。

《巫师》系列制作公司市值超育碧 成欧洲第一价值游戏公司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