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杯直播在哪看?LOL中韩季中杯即将正式开打,这次的比赛相信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这次的季中杯汇聚了LPL赛区和LCK赛区的顶尖队伍。比赛即将开打,大家可能都不太清楚具体的直播地址吧,比赛应该去哪里看呢?面小编带来了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直播地址。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直播地址

LOL季中杯直播地址 LOL季中杯比赛在哪看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15:00正式打响。赛事共将进行4天,5月28日及29日为小组赛阶段,30日及31日为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阶段将分为两组进行,由LPL赛区或LCK赛区的春季赛第1、4名,对阵另一赛区春季赛的第2、3名。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

T1(LCK #1), TES(LPL #2), FPX(LPL #3), DWG(LCK #4)

第二组:

JDG(LPL #1), GEN(LCK #2), DRX(LCK #3), IG(LPL #4)

直播地址

各位观众可以通过掌盟,英雄联盟电视台,赛事官网,企鹅电竞,虎牙直播,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快手游戏直播,腾讯体育,腾讯视频,新浪微博及赛驰体育赛事频道观看春季赛直播。

英雄联盟赛事官网:(点击观看)

斗鱼:(点击观看)

虎牙:(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