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火车游戏特色介绍

《地狱火车》这款游戏好玩吗?近期Steam上线了一款新的卡牌类玩法的roguelike游戏,游戏中我们需要使用不同的种族来构筑卡牌。目前这款游戏在Steam上好评如潮,而目前国内有游戏也开始有了一些知名度。相信大家都想要知道游戏具体玩法和优缺点吧,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

地狱火车值得购买吗 地狱火车游戏评测

前往多个强大的地点

想要夺回地狱,您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谨慎选择您的路线,不同的地点带来的奖励也不尽相同。升级您的勇者,招募强力单位,升级卡牌,获得被动加成,或是复制卡组中的卡牌。

地狱火车值得购买吗 地狱火车游戏评测

为您的游戏玩法制定合适的战略

共有五大氏族供您挑选,每种都能为您带来独特又惊喜的游戏体验。选择您的主、副氏族,并从中获得全部的氏族卡牌。在游戏过程中,您还可以通过组合升级的方式提升卡牌,开辟新的道路来获得胜利。您甚至还能够在挑战最终首领之前,先在特殊的地图节点上复制您最钟爱的卡牌。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