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飞机虐泉Doinb

比赛12分钟,Lwx和Crisp抓住机会击杀卡莉丝塔,比赛13分钟,小天支援上路,逼出杰斯闪现,比赛15分钟,T1拿下峡谷先锋,比赛16分钟,T1击杀FPX辅助泰坦,比赛17分钟,T1再次拿下小龙,比赛18分钟,FPX抓住机会击杀杰斯,比赛20分钟,T1领先FPX3K经济,比赛22分钟,双方中路团战,T1完成2换3,并拿下龙魂。

比赛25分钟,T1抓住机会拿下大龙,比赛26分钟,Faker和Lwx单换,比赛27分钟,双方中路团战,T1携带大龙buff,击杀FPX多人后,推掉了FPX中路高地,并且,在最后推进时,T1直接开始虐泉,最终,T1也是成功在首场比赛战胜了FPX,拿下了季中杯揭幕战的胜利,而FPX则是在揭幕战中直接败北。

纵观FPX战队和T1战队的首场比赛,FPX战队从BP开始就处于劣势,并且,在比赛中,双方在比赛发育的情况下,Faker也是早早装备成型,同时,在团战中,T1战队也不断取得团战胜利,最终,T1战队也是领先了FPX战队1W经济,而Doinb也是遭到了Faker的虐泉,T1成功战胜了FPX战队,取得了首场比赛胜利,而FPX战队与T1战队的观看热度也是突破了千万。

对于FPX季中杯被T1领先1W经济,Faker虐泉Doinb,热度突破千万,你是如何看待的呢?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和见解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