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每日任务

商贩每日任务

1.在剩余五分钟的情况下完成了物资补给0/1:这个不难,正常跑就行。

2.已向克里普斯捐赠大型动物尸体0/6:看着就比较大,两只手抱起来的一般都是。

3.已在十分钟内捐献的动物尸体0/20:可以去海滩打鸟放狩猎马车,不够再拿小青蛙凑。

3.已在任务中乘坐运货马车旅行0/15838:跑一趟长途就差不多了,到点再兜两圈。

4.已出售给当地买家的货物0/2:出货时候选当地买家即可。

5.已向克里普斯捐赠完美动物尸体0/6:用弓箭滚轮闭锁打爆头或者用绳索套住用刀。

6.已向克里普斯捐赠小型动物尸体0/10:美国麝鼠,青蛙,小鸟之类的都可以,建议平常没事儿的时候带着收集。

7.已向克里普斯捐赠中型尸体0/7:鹭、鹤,麝鼠,臭鼬,看上去很小,并且能抗在肩上的一般就是中型动物了。

8.已在任务中乘坐货运马车0/15838:出货时候选远方买家,别急着踩点多绕会儿,建议出小份货。

9.已向克里普斯捐赠次数0/20:羽毛安排上就成了。

收藏每日任务

1.已使用铁掀找到的收藏品0/3:遗失珠宝,硬币,箭头系列都会用到铁掀。

3.已搜刮非玩家目标收藏品0/3:悬赏目标,藏身处,私酒随机走私任务都有几率。

3.已饮用古董酒0/1:B打开背包,喝一瓶完事儿。

4.已使用收藏家地图0/3:娜扎克夫人处购买,背包打开,使用。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