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6月18日的比赛里,RNG展开了和JDG的对决。不过牌在第一场比赛中,出现了非常重大的意外事故,而这次的事件也直接导致暂停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最终的比赛结果走势也完全不同。而关于这次暂停,RNG的经理也发出了一些声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细节吧。

7分钟左右双方在小龙处发生团战,JDG的中单牙膏被抓,绿毛的锤石想要在上面用灯笼救他,但不知是什么原因没扔过去,随后绿毛发起了暂停。经过一个小时后裁判组判定为Bug,并且进行了时光回溯,然后比赛的形势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本应该是必死的牙膏被绿毛救了下来,RNG的几手暗牌都被JDG提早防备,最后RNG输掉了这一局。

RNG战胜JDG后 RNG经理发表对裁判判决的不满

但是在接下来的两局中RNG稳扎稳打,成功的让一追二战胜了JDG完成了翻盘。第一局失利后的委屈加上最后大胜的喜悦,让RNG粉丝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直接就把JDG的官博给冲烂了。JDG粉丝自知理亏,再加上双方的粉丝量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而且还要加上这几天其实RNG粉丝都不怎么好过,这些负面情绪被一股脑的发泄在了JDG身上,评论区里很少见到JDG粉丝说话的声音,已经全被RNG粉丝占领了。

RNG战胜JDG后 RNG经理发表对裁判判决的不满

而除了粉丝之外,赛后RNG的经理也出面表达了自己的委屈,RNG经理称这次的时光回溯并不是经过双方同意的,在绿毛申请暂停后,官方第一时间对情况进行了模拟,模拟的结果是大部分情况都丢不过去,但也丢过去过一两次,所以两个战队在后台意见产生了分歧,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最后官方一锤定音,不管RNG愿不愿意接受,官方都会回溯,RNG只能被逼无奈的接受这种结果,最后输掉了第一局。

RNG战胜JDG后 RNG经理发表对裁判判决的不满

通过经理的这篇微博可以知道,原来这次回溯RNG是并没有同意的,而且之所以会暂停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在后台发生了争吵,并非像解说所说的那样,经过三方的同意。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