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

这里分别介绍下:

司南:进入副本的门票,分为单人与组队,相对来说单人奖励获得率较高,组队的话一张组队司南可以供4人刷图,所以大家也可以利用这点去副本门口喊“出门票,带人之类的”,可以获取少量金币。所以说单人的可交易的门票比组队可交易的门票高的多,阶级越高越贵。

玉荣:玉荣的话是进入每个不同阶段的副本的前置要求,等同于抗魔值,达不到标准就进不去副本。高级的可交易的玉荣也是很值钱的,因为想刷高级阶段的副本的大佬需要玉荣达标才可以摸金更好的地图。玉荣的效果只在未央幻境副本中有用,在其他图是没有效果的。

辟邪玉:辟邪玉是个好东西,因为他在所有的地图都是有效果的。辟邪玉的效果多种多样——加暴击、加攻击、加白字以及直接附魔属性等等功能,确实是很实用的一样东西。

在新副本中会产出可交易的司南、玉荣、辟邪玉,并且越高等级的阶段地图会爆出更高等级的司南、玉荣、辟邪玉。运气不错的玩家刷到10阶左右时出11阶的司南单人可交易门票,在砖哥跨五的拍卖行可以卖到2000多w,更别说更高级的司南单人可交易门票了。不说司南,神器辟邪玉中有增加爆伤、白字等等的,爆出这种属性的可交易的神器司南,放在拍卖行少说也有1000多w可以卖。这些摸金出的东西可以说是相当值钱,比一般的搬砖摸金图都值钱。但是,这里是转折点,这个摸金图虽然可以日赚几千万,但是也可能是一分钱都拿不到的地图,运气差的兄弟甚至要赔点进去!所以,刷这个图需要慎重,想要稳搬的建议依旧风暴航路,想碰瓷的推荐去试试,觉得自己运气好的就准备好冲刺吧。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