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被针对、失误

2020年6月23号昨日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比赛非常精彩,尤其是第二场比赛,IG与LGD之间的对决。大家知道,这两支队伍都非常强,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强制对决。LGD自夏季赛以来表现不错,IG虽然状态低迷,但是毕竟实力还在。最终,LGD还是赢下了比赛,凭借着2-1的总比分赢下了IG。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6月23号:IG不敌LGD,IG失败分析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6月23号:IG不敌LGD,IG失败分析

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或许是因为Rookie在夏季赛中表现实在是太过于出色。LGD这边从BP上就疯狂针对IG。特别是在第一场比赛中,LGD直接Ban掉了五个中单英雄,给足了Rookie尊重。而也因为LGD在BP上非常重视Rookie的缘故,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Rookie的发挥显然是没有之前好的。但即便如此,Rookie依旧在这三场比赛中给到了队友非常多的支援。

另外,从决胜局的表现来看,在最后一波团战中,Rookie的走位出现了重大的失误,导致了被LGD的Mark抓到,从而IG也是输掉了比赛。但事实上,从这三场比赛整体的表现来看,Rookie在最后的失误却并不是IG输给LGD真正的原因。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