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是大家很喜欢的一款古风模拟经营游戏,游戏明天7月30日会又一波更新,这次更新后,会上线新的角色,张泽瑞和仇英。另外呢,还有新的珍宝上线,知府大人严大人也来了,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更新的具体内容?江南百景图官方发布消息将在7月30日进行更新,想知道内容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江南百景图7月30日更新公告内容。

《江南百景图》7月30日更新汇总

江南百景图7月30日更新公告内容

明四家齐聚江南百景图,传承中国古画美学!

一、清明上河图—传承

更新时间:7月31日起

新增两位天级新角色,《清明上河图》前后两代作者:【张择端】&【仇英】

以及新增其配套专属的珍宝:【清明上河图】&【汉宫春晓图】

二、严大人上新

更新时间:7月30日起

严氏店铺上新啦!新装饰【参天巨松】及【双子峰】前来报道!

助力知府大人装扮江南水乡~

三、【上河】卡池UP

卡池UP时间:O7月31日0:00至8月5日23:59

天级新角色【张择端】&【仇英】、新珍宝【清明上河图】&【汉宫春晓图】共同进入【上河】卡池。活动期间新角色将概率UP,且可以抽到新角色的专属珍宝,活动结束后新角色将进入【精英】卡池。

四、明四家雅士BUFF

活动时间:O7月30日0:00至8月12日23:59

明四家,又称吴门四家,是指四位著名的明代画家:沈周、文徵明、唐寅及仇英。对于需要经常外出写生的明四家们,船只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明四家集结,城市间船只航运速度翻倍~助力知府大人们加速城建!

五、巾帼卡池UP+珍宝卡池开启

活动时间:O7月30日0:00至8月5日23:59

巾帼卡池及珍宝专属卡池开启!天级人物【李清照】及侯级人物【穆桂英】概率UP!

珍宝卡池内无人物卡牌,只有珍宝。

六、累计充值活动

活动时间:O7月30日0:00至8月1日23:59

活动期间,当天累计充值满300补天石,即可获得【金画轴*5】(每天一次),每日0点更新;

此外7月30日当天累计充值满600补天石(仅限当日),即可获得【鲁班工坊*1】;

7月31日当天累计充值满600补天石(仅限当日),即可获得【泰丰炭行*1】;

8月1日当天累计充值满600补天石(仅限当日),即可获得【说经台*1】。

计入累充活动的补天石有:直接购买补天石(不包含首充双倍及额外赠送),礼包中的补天石,月卡首次获得的300补天石。

七、满月在线登录奖励

活动时间:O8月1日0:00至8月7日23:59

每日登录即可领取铜钱、永久加速票、金画轴、全新建筑【观音坐】等好礼~

八、非酋保底

活动时间:O7月30日0:00至8月5日23:59

活动期间内,若连续50抽没出天级角色(抽到珍宝不算)就可以随机领取一个天级角色,若该天级角色是重复拥有的,则会变成碎片。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