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公主连结危险假日活动我们应该怎么打?公主连结危险假日活动在8月3日正式开启,这次的活动作为一个泳装活动还是有很多福利的。活动除了开启水吃池外,通关还能获得泳装可可萝作为奖励。那么具体的活动打法是什么呢?这里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活动详情。

公主连结危险假日活动玩法攻略 公主连结泳装活动怎么打

公主连结危险假日活动攻略

一、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8/3 维护后 ~ 8/22 23:59

活动报酬领取截止时间: 8/27 14:59

8月3日维护后,游戏内将开展剧情活动「危险假日!海边的美食家公主」!

讨伐活动限定的关卡及BOSS,即可获得活动专属报酬;通关活动关卡后还将解锁限定的活动剧情。

此外,本次活动还有新角色【可可萝(夏日)】登场!完成特定的活动任务即可与【可可萝(夏日)】成为伙伴。

参与活动还可以大量收集「【可可萝(夏日)】的记忆碎片」及「【咲恋】的记忆碎片」,新角色【可可萝(夏日)】为本次活动的限定角色,还请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