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V控制终端  无人机

UAV控制终端

UAV控制终端,特种兵在使用后进入无人攻击机空中第一视角,攻击机掠过特种兵上空,特种兵控制发射导弹攻击地面造成伤害。UAV控制终端可从超级武器箱/军火密室中拾取。

UAV控制终端

无人攻击机

在获得UAV控制终端后,特种兵可以从道具栏中选取它,然后操作角色面对一个自己想要无人攻击机飞行的方向,点击屏幕上的开火按钮,即可进入无人攻击机空中第一视角进行操作。

无人攻击机的飞行时间为30秒,配备8发导弹,我们可以操作无人攻击机对地面目标进行打击,同时还能从高空中观察周围敌情,攻击侦察两不误,简直是掌控战场的利器!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特种兵在操控无人攻击机的时候,角色本体是站在原地不动的,所以我们尽量在安全的室内环境下,让队友帮忙架枪,再使用UAV控制终端来操控无人攻击机。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操控无人攻击机的第一视角界面中,主动点击退出按钮来恢复角色操作。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