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蜗牛不思议海域怎么解锁?最强蜗牛不思议海域是最近新开启的玩法内容,这个新内容可以让我们在交通器械上进行战斗,而这次的玩法也有海陆空三开花,奖励同样也十分丰厚,那么具体的玩法是什么呢?这里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活动内容吧。

最强蜗牛不思议海域攻略 不思议海域活动内容一览

最强蜗牛不思议海域攻略

由于蜗爷们目前的战斗环境比较单一,仅能在陆地上进行拉扯作战,不太符合原先上天入地出海无所不能的角色设定,为此我们热心地提供了相关交通器械,争取做到海陆空三开花!在情报手册学习相关情报后解锁海域,通过点击迷雾,消散迷雾后出现怪物以及奖励(均为一次性)部分特殊奖励需要学习相关航海术方可获得,目前无法100%。

最强蜗牛不思议海域攻略 不思议海域活动内容一览

新玩法「不思议海域」与「高丽神域」即将上线!走过路过飞过游过,都不要错过!同时还有其他相关玩法内容,我们也会在后续爆料揭秘! 最后再附带张八月底的彩(da)蛋(bing)图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