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大师是一款破案游戏,很多玩家都系话这款游戏,游戏每天都会更新每日任务,会给大家一些案件解答,今天的每日任务已经更新了,你完成了吗?8月14日每日任务答案是什么。完成每日任务5题即可获得当天的积分奖励,并影响到自己的排名,那么今天8月14日的题目和答案是什么呢?

《Crimaster犯罪大师》 8月14日每日任务答案分享

《Crimaster犯罪大师》 8月14日每日任务答案分享

犯罪大师8月14日每日任务答案

一、一名生物学家被发现死在家中

题目:

答案:A (花儿)

答案解析:

死者写下的" X2 "的字样,也就标明是花儿,人的性染色体重XY表示男,XX表示女,所以死者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女的杀了他。

二、在中山公园的保安室中一名保安被杀害了

题目:

答案:吴生

答案解析:

根据死者在键盘上留下的←↓,我们可以想到东西南北,东西南北的代表符号分别是:东代表E西代表W南代表S北代表N这里的箭头←-可以联想西用代表符号表示即:W箭头↓可以联想用代表符号表示即:S根据嫌疑人的姓名和死者留下的讯息,WS对应吴生的的首字母所以他的嫌疑是最大的。

三、有名的富豪王大大因病去世了

题目:

答案:2635

答案解析:

这是由数字的英文大写对折后把下半部分移到上面组合起来的,只要还原就知道答案TWO, SIX,THREE,FIVE。

四、元旦早晨一位警察被杀死在家中

题目:

答案:

答案解析:

是在日历旁边写626指的就是6月26日,而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所以是因贩毒被逮捕的丁。而象棋与626没有关系。

五、早晨7点在野外发现一具尸体

题目:

答案:凌晨1到3点;16小时

答案解析:

常温。按照正常的过程,敲打尸体的肱二头肌无反应,尸成片状可得之发现尸体时死者死亡时间为4--6小时。从到达法医鉴定中心,尸体尸斑、尸僵明显,角膜中等浑浊,这是死者死亡15—20小时的特征。在以早上7点发现尸体就可以推算出来:死者死亡时间为凌晨1-3点(7-1:7- 4),从到法医鉴定得最小时间为9小时(15-6) 最大时间为16小时(20—4)。因为误差的关系,第二问的时间相差太大,9≤去法医鉴定中心时间≤16o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