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彩布里怎么获得?碧蓝航线目前开启了新的周年庆典,这次的周年庆典上公布了特装型布里MKIII,这个特装型布里MKIII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布里了,她的具体用法和获取方法大家都很好奇吧,那么具体要怎么获得呢?这里就一起来看看吧。

碧蓝航线彩布里怎么获得 碧蓝航线彩布里获取方法

碧蓝航线彩布里怎么获取 特装型布里MKIII舰船介绍

一、舰船介绍

★★Burin burin!布里家族的隐藏角色来了哟!

驱逐舰'特装型布里MKIII'参上!

“Burin!~感动吧!在你面前的是布里家族传说的隐藏角色,也就是我!为你那无与伦比的好运而欢呼吧bulin!”

二、获取方式

1.布里支援计划

'布里支援计划'将于特装型布里MKIII登场后同期开启!完成'布里支援计划'所有任务即可获取特装型布里MKIII× 1!;

2.特装原型

收集'特装原型'可于原型商店兑换特装型布里MKIII!;

'特装原型'可通过出击击破主线、活动、作战档案、主线困难关卡的BOSS战斗获得!可获得的'特装原型'数量将根据关卡难度递增。但每月通过出击可获得的'特装原型'数量有限;

此外'特装原型'也可通过'布里支援计划'中完成任务获得;

三、舰船立绘

忽然就在港区出现,港区七大不可思议之一,专用武装“超级喵喵1号”似乎可以打下星星,不过基本上还是作为布里来升星用的,维护后作为UR舰船的突破素材常设实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