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时空域怎么开?不思议迷宫时空域即将开启,这次的新活动玩法是需要我们自己开启的。因此想要拿到奖励的话我们也就需要知道如何在游戏内打开时空域。可能有些玩家还不是很清楚,这里就带来了不思议迷宫时空域开通方法。

不思议迷宫时空域开通方法

在秩序域M01中击败“神龙投影”可获得道具虫洞发生器开启时空虫洞同时获得道具时空宝石(类似宇宙航标)解锁时空域S01已完成事件的玩家会直接在邮件里收取道具,在伊甸仓库使用即可。

时空虫洞

不思议迷宫时空域开通方法 不思议迷宫时空域怎么开启

每次只能选择一个时空域进入,在时空域重置前,将无法进入其它时空域

开启时空虫洞并锁定时空域后,可以随时在时空域和秩序域之间往返。

时空域永远都是开放状态,只是每2周会重置一次,在重置后可以重新选择某个时空域进入(现在只能选S01),选定后到下次重置前不能改变。

时空域每2周重置一次

时空宝石均在各秩序域BOSS获得 对应关系为:M01 -> S01 M03 -> S02 M05 -> S03M07 -> S04 M09 -> S05 M11 -> S06M13 -> S07 M15 -> S08类似宇宙航标,只有开放的时空域宝石才能使用。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