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莎弥拉怎么连招?LOL新英雄沙漠玫瑰莎弥拉已经上线了,这次的新英雄有一个很特殊的机制就是要到S评价才能放大,而想要打到S评价的话我们就需要不断的攻击,或者进行连招了,相信很多玩家还不清楚如何最快打出S评价,这里就来教大家具体的玩法技巧。

LOL沙漠玫瑰莎弥拉连招技巧 莎弥拉1秒S评分连招教学

新英雄想要解锁大招,就必须让评价等级到达S最高级别,那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打出这个S级别呢?

答案是一秒多一点。

了解秒升S,配合大招吸血效果,让你成为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并不是不可能的,不过我觉得版本更新之后,下一个版本她会被削弱了。

常规的评价提升到S,需要QAWAE,简单的三个技能穿插2个平A,这效率就太低了。

回头看一下W技能的说明,W技能介绍的是斩击两次,有两段的效果都一样的。

LOL沙漠玫瑰莎弥拉连招技巧 莎弥拉1秒S评分连招教学

使用W的时候平A和Q技能虽然都不能是用,但E技能它是可行的,也就是说,在两个W之间穿插一个E技能,可以让你的评价提高三个等级。

看E技能的时候,只是简单的说是一个突进技能,但它有一个EQ机制,类似亚索那样的,在使用E的时候是可以触发Q技能的连招的。

了解到这一点,我们就能WEQW迅速刷出四个等级。

E技能不仅可以让Q技能解脱,也可以让平A从W技能的限制中脱颖而出,也就是说,在E的释放过程中,你可以用Q或者平A。

那么连招我们可以这样优化一下,Q起手,然后WEAWA,连招一下已经超过了S评价了,这套连招理论上是可以2秒内打完。

(攻速鞋可以提高你平A的成功率,否则刚用QA后,基本后续的WEA是触发不了的)

LOL沙漠玫瑰莎弥拉连招技巧 莎弥拉1秒S评分连招教学

既然知道了E技能过程中可以让Q和A解脱出来,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尝试WEQAW一套刷满S呢?

答案也是可以的,但这有一个前提,E技能时间很短的,EQ后,给平A的时间就更短了,在原来0.9攻速的情况利用E提升攻速到1.2,这状态是百分百可以打出的平A,而在EQ后,你需要有2.0以上的攻速,否则A是触发不了的。

在有这个攻速基础下,WEQAW是可以成立的,不过这在实战中并不是很实用,毕竟莎米拉不是靠攻速的英雄。

个人推荐QAWEAW为核心练习,两秒内触发被动使用大招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