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

“王者荣耀”S21新赛季今日更新后上线,这次更新版本改动还是蛮大的,除了大家期待的新的赛季战令奖励。新的英雄夏洛特,还有赛季皮肤,年度皮肤等等,新赛季的更新中都免不了对于英雄们的调整。这一次赛季更新中对于英雄们的调整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有哪些英雄得到调整了呢?

 

王者荣耀S21赛季英雄调整:钟馗、猪八戒改动大

 

王者荣耀S21赛季英雄调整:钟馗、猪八戒改动大.webp


由于新赛季更新中会受到调整的英雄多达11位,这里说说改动比较大的几位。

首先我们来看第一位的调整英雄钟馗,关于钟馗的调整,这一次调整主要是对于钟馗特效方面的调整,因为在之前的版本中钟馗的边界特效不清晰,包括释放大招时的边界特效以及一技能和被动的特效。

这一次更新将会调整钟馗的这些特效,使钟馗被动生效以及一技能使用时内外圈的差异能够更加明显的看出,同时在释放大招的时候强化大招范围的区域展示。这一次除了对玩家们可以看到的钟馗技能特效有所优化。

还对钟馗的二、三技能相关的作用以及数据进行了调整。二技能技能伤害:700(+70/Lv)(+0.7Ap)降至650(+65/Lv)(+0.65Ap)

二技能效果调整:第二段击退方向控制效果进行优化,使其更加稳定。

二技能效果增加:二技能在命中目标后,为目标增加1.5s的现形效果 。

三技能效果调整:碰撞区域由矩形调整为截扇形,更加贴合特效表现(实际面积比之前略大)

修复问题:二技能第二段控制不受韧性影响的问题;三技能护盾叠加层数和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钟馗说了那么多,在这里就必须要强行结束他的调整,我们接下来要说第二位英雄猪八戒。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