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打野

推荐使用上单,孙策。

孙策在刚上线的时候是非常热门的,当时强度高,也比较受欢迎,现在的孙策有些冷门了,相信不少朋友也感受到了,平时的排位赛中遇到孙策的次数不是很多,可能是一些上单英雄的不断崛起,比如说马超、蒙恬之类的。

倒不是说孙策这个英雄不强,而是强势的上单不断刷新,孙策其实对线还是比较厉害的,一级的时候就是很强的,可以学习二技能,然后释放三次二技能期间夹杂普攻,所造成的伤害很高,而且这个英雄每过几秒普攻都会造成额外伤害,并且给自己加血。

孙策的支援能力是比较快的。

除了对线可以轻松压制对面,清完兵线之后的支援速度也很快,大招能够轻松飞过半个野区,从上路支援到中路十分迅速,对于队友而言可以迅速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很少有英雄在强度和支援速度这方面比孙策更厉害,而孙策的开团能力和伤害也都是可见一斑的,在S21赛季,孙策的大招可以载人,所以英雄的热度势必会再度飞升,在S21赛季,你们也可以尝试着用这个英雄去上分。

最后要说的就是一个打野了。

不少玩家不会玩打野位置,如果你想要打野,但是又不是很会玩的话,可以尝试用赵云去打野,赵云是打野中容错率比较高的一个,是一个坦度比较高的英雄,多半是半肉的出装,不会轻易被对面反杀。

位移也比较多,是相对灵活的。

你们准备好一起奔赴S21赛季了吗?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