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百里守约、虞姬削弱

猪八戒则是纯削弱,要说边路之子,除了马超和蒙恬以外,实际上还有一个猪八戒,虽然段位比较低的玩家不喜欢肉,但是高段位里猪八戒可以说是横着走的一个英雄,就算是吕布和他对线,也是打不过的,就算有真实伤害也没用,而这次的调整不仅降低了被动的血量恢复效果,而且还降低了一技能的伤害。

最后则是射手的调整,射手的百里守约肯定是削弱的,四无尽的打法实在是太恶心人了,高段位百发百中的话根本没法玩,而低段位兴起的百里守约毫无作用,让队友苦不堪言,对百里守约的调整提升了基础攻速成长,也提升了普攻的伤害比,从180%增加到190%,但是暴击几率转化成物理攻击,从原本的3点攻击力降低到2.5,二技能的百分比伤害也降低了,如果但看这些调整的话,似乎没问题。

但是天美却还减少了二技能的充能时间,作为代价就是提升红线的清晰度,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到底是要玩家们普攻还是依旧依赖二技能?

不过射手里的调整还有虞姬,提升一技能的伤害,优化二技能的释放手感,实际上也是小幅度的加强。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