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大师是一款热门的破案解谜游戏,游戏中有很多的案件,也会经常更新一些突发案件,最新的案件是安乐椅上的律师,那么,这个案件如何破解呢?安乐椅上的律师答案是什么?许多人都在找这个安乐椅上的律师的答案,这个答案是比较难的,涉及到了许多专业知识。下面带来犯罪大师安乐椅上的律师答案详解。

犯罪大师安乐椅上的律师关卡答案汇总

犯罪大师安乐椅上的律师关卡答案汇总

第一关

问题:谁偷玩具的嫌疑最大?(请输入你的答案;列如:小梅;本题不增加积分)

答案:小华

解析:

这是一道入门测谎行为学题目,从被盗物出发,机甲车对于小女生的吸引力是小的,且小美带有哭腔的说,是胆小性格的体现,极小概率偷窃;小梅也一样,而且有着自己的玩具洋娃娃;对于小李而言,言语上及行为上皆能判断他早熟,对于switch游戏机的游戏更感兴趣,且switch游戏机的价格较为昂贵,拥有游戏机的他偷窃概率较小;最具嫌疑的是小华,在行为上,真正的愤怒是慢慢开始,逐渐形成后爆发,其突如而来的敲桌子过激了,且真正愤怒者言行一致,即会在边说时边控制不住情绪而行为过激,很明显小华是在装愤怒,他极可能是偷盗者。

第二关

问题:请问女子有几处不合理的地方?(请输入你的答案;列如:2;本题不增加积分)

答案:5

解析:

共有5处不合理,1:新书上是有我自己照片的,为何一位忠实的书迷还需确认一遍我的身份是否为作者;不合理处2:女士声称自己是骑车过来,签名开始时是下了场太阳雨的,她并未携带伞,为何没有淋湿的迹象,浑身整齐且还有香水味;不合理处3:新书名为《侧写与测谎的艺术》,女士却叫道是《测谎与侧写的艺术》,一位忠实的书迷是不会把自己喜爱的作者的新书书名说错的;不合理处4:女士骑单车来,为赶时间不应该化着精致的妆,衣着会因为骑单车被吹拂些许凌乱,不应该装束整齐。不合理处5:言语有岀入,在倒述自己一天经历时,洗漱吃饭化妆的顺序错了,这三件事都需要一段时间完成,真实经历会形成较为深刻的顺序记忆,若说谎则无法正确倒述。瞳孔放大是惊慌,愤怒,害怕等激烈情绪或者看见喜欢事物的表现,很明显这里是惊慌,抚摸双手是安慰自己的肢体语言表现,拍额头具有懊悔的寓意。各种肢体语言以及各种言语矛盾反映出女士撒谎了。

第三关

问题:附件解压密码是?(请输入解压密码 例如:meihua)

答案:xiaogou

解析:

小学一年级课本里没有青蛙参加的梅花小画家,小学一年级上册课本第12课有篇韵文儿童诗,叫“雪地里的小画家”原文为:

下雪啦,下雪啦!雪地里来了一群小画家。小鸡画竹叶,小狗画梅花,小鸭画枫叶,小马画月牙。不用颜料不用笔,几步就成一幅画。青蛙为什么没参加?他在洞里睡着啦。

所以梅花小画家对应的是小狗,小狗拼音即为解压密码:xiaogou

第四关

问题:矛盾点在哪?(请输入你的答案 例如:卧室 本题不增加积分)

答案:窗户

解析:

在起诉书中王明提及自己摘完菜原路返回时从窗户瞥见张肖在厨房投放毒药至锅中,可按正常情况,菜地仅在客厅窗户附近,王明急于煮面摘完菜后回家的话,理论上是只经过了张肖家客厅窗户(绿色路线),而客厅窗户因被厨房墙体挡住是无法看见张肖家厨房状况的,很明显该处具有矛盾点。

第五关

问题:请问王明与张肖的口供矛盾处在哪?(请输入答案,需从小到大排列 例如:123)

答案:278

解析:

在张肖的供词中,张肖称自己在19:20步行到的家,之后便在卧室睡觉,20:00起床上了个厕所,所以张肖在19:20至20:00之间,一直是在卧室中的,王明不可能在厨房看见张肖下毒。而在王明的供言中,2,7,8这三句回答,都称看见张肖在厨房,这三处是矛盾的。

第六关

问题:张肖是否有罪?若有罪请联立线索序号使逻辑紧密的判定被告有罪;若无罪请联立线索序号使逻辑紧密的辩护被告无罪。(请输入你的答案,需按字母顺序排列 例如:abcdef)

答案:cefijk

解析:

张肖虽说谎未支付赡养费给刘丽水父母,但其他口供基本属实,且无关键线索推翻张肖口供,而与张肖口供矛盾的王明口供,倒是有许多可疑点,所以本案关键是判定王明口供的真实性,而新旧线索一整合,一个完整线索链推出了一种全新结果:

首先是线索E,起诉意见书中王明的矛盾点。按正常情况,王明是无法看见张肖家厨房情况的,该线索引起注意。

之后紧接线索I,第一次询问笔录矛盾处。这里王明与张肖的时间线没对上,所以有人口供有误,应紧接王明的起诉书矛盾点指出。

之后应紧接线索K,这里有处非常小的细节告知王明是近视眼,即张肖骂王明“戴着眼镜说瞎话”,可提炼岀王明近视。

之后能与近视对接的便是线索C,王明在9月8日眼镜摔碎了,9月11日配了副新眼镜。这就说明案发9月10日当天,王眀是没戴眼镜的,视野模猢的他极可能看错人。

之后就是接入线索J,对王明的第二次询问笔录。在笔录中,王明虽解释清楚了自为何会去张肖家厨房窗户处,但明显表现出区别于之前的犹豫,不再坚定的认为自己当时看见的就是张肖。

最后关键证据就是F,现场勘察结果。现场锅内检测岀了百草枯成分,炒的菜也残有百草枯成分,可以表明有人利用张肖家厨房锅炒了菜且下了毒。厨房地板残有百草枯成分,且厨房抹布也沾有百草枯,说明当时炒菜的人在厨房使用了百草枯投毒,且擦拭了不小心滴在地板上的百草枯,所以可以排除外来人投毒可能性,谁在厨房炒菜,谁就是下毒者。根据王明的证言,19:35左右他确实看见有人在厨房炒菜,如果不是张肖,那么能够在厨房炒菜的只能是刘丽水!

ABD线索与案件关联不大,A并不能证明张肖杀害刘丽水,无关键线索与之对应,B属名观事实,对应张时间线,D与案件无关,I是对GH的总结性线索,联立GH可以得出I线索,即王明与张肖时间线对不上。当G,H单独作为线索,无法提炼新线索。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