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LOL2020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二天正在进行,第二天是LPL赛区的内战,最终以出乎人意料的SN3:1的成绩击败了TES,获取了世界赛决赛的门派,而在昨晚,《非诚勿扰》预告片中透露,下一期节目中将会有一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大家知道是谁吗?

同时节目组还放出了该LOL选手的语音和荣誉列表,根据以上荣誉,最容易分辨的应该是S4世界总决赛四强,取得这个荣誉的只有两个战队,OMG和皇族。

其次还参加过2014全明星,那说明他是OMG战队的选手。

再然后根据声音判断,这位前LOL职业选手应该是前OMG打野Lovelin,灵药。

LPL选手OMG灵药参加《非诚勿扰》

其实非诚勿扰和LOL的渊源已久,在2016年曾多次被B站某些up主恶搞,现在在B站搜索“非诚勿扰”,播放最多的还是这四个视频。

虽然恶搞这么久,但灵药应该是第一位登上《非诚勿扰》的LOL职业选手,大伙们怎么看这波“梦幻联动”?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