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免费皮肤怎么获得?英雄联盟手游最近已经开服了,游戏开服之初也送出了很多的奖励。目前参加新手活动可以获得一个皮肤自选宝箱,而除了这个宝箱以外,还是有其他的很多皮肤是可以免费获得的,以下就是英雄联盟手游免费皮肤获取攻略了。

英雄联盟手游免费皮肤获取攻略 LOL免费皮肤怎么得

英雄联盟手游免费皮肤获取攻略

一、免费皮肤获取途径

1.参加这个学院活动,一共5天,第五天一个皮肤自选宝箱。(从下面的学院系列5个里选)

英雄联盟手游免费皮肤获取攻略 LOL免费皮肤怎么得

2.学院旁边的小游戏活动,有三个宝箱,第三个是皮肤自选宝箱。

英雄联盟手游免费皮肤获取攻略 LOL免费皮肤怎么得

二、免费皮肤任务介绍

学院活动第一天会送点赞表情。第二天会送3个3胜经验卡和一个1胜团队加成卡(你和队友的经验和精粹获取提升10%)。第四天会送一个人物pose自选宝箱(从升级送给你的英雄里选)和200魄罗币。

魄罗商店除了第一个魄罗宝箱,其他都是人物pose(会刷新)。魄罗宝箱会掉落自定义回城(我也不清楚)、装饰图标、眼皮肤、头像、表情、英雄pose、以及不同数量的魄罗能量(没有英雄和皮肤)。攒满5000能量可兑换一个随机皮肤(最高史诗级皮肤)宝箱,不知道是不是一次性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