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每次双十一也会开启一些商品的折扣活动,这次的活动除了折扣以外,还有很多的新商品可以选择。这翠城双十一的重点就是三匹特效炫目的神骏“霜花驹·染霜”、“霜花驹·赤星”、“霜花驹·驭炎”了,这些坐骑的获取方法是什么呢?以下就是具体的获取方法攻略。

剑网3全新残影神骏坐骑一览

剑网3影神骏坐骑获取方法 霜花驹系列坐骑怎么获得

【踏星飞驰 残影神骏再添新伙伴】

同时,本次双十一特惠盛典还将同步推出三匹全新残影神骏坐骑“霜花驹·染霜”、“霜花驹·赤星”、“霜花驹·驭炎”,特效瑰丽梦幻令人心醉!残影特效坐骑“霜花驹”足下生风,踏星辰而至,逐日月驰行,丰神俊朗,飞驰而行留下梦幻星辰幻影!跑动时足下云雾缭绕如踏云驰骋,一跃而起更有点点星辰令人震撼,好似足踏日月,奔驰于浩瀚宇宙,在璀璨星辰中穿梭遨游!三款坐骑特效均有不同,相信其中一定有侠士心仪的旷世良驹,还请诸位千万不要错过!

剑网3影神骏坐骑获取方法 霜花驹系列坐骑怎么获得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