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逆袭

2020LOL全明星赛就要来了!近日,LOL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全明星赛的赛程安排、赛制变化、投票时间及直播观看方法,想要了解2020LOL全明星赛的详细情况吗?这就快来分享下面的内容吧!

LOL全明星赛2020什么时候开打 全明星赛开始时间/名单/赛程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宣布,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于12月18-20日举行!本届全明星赛将在线上进行,为这个不同寻常的赛季画上句号。

全明星赛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最受欢迎的选手们的一次大集合。我们知道,粉丝们期待在全明星赛中看到来自全世界的友谊对抗,因此我们也尽可能安排了更多跨赛区比赛。

一、2020年的赛制变化

全明星赛改为线上后,职业选手和社区名人都将从各自的家中或赛区主场参加比赛。因此在全新赛制下,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黑马逆袭”和“巨星对决”。

1、黑马逆袭

周五,也就是12月18日,我们将迎来临近赛区之间的激战,小赛区以掀翻身边的强势赛区为目标。各支参赛队伍均由粉丝投票选出的顶级职业选手组成。

LOL全明星赛2020什么时候开打 全明星赛开始时间/名单/赛程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