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IGN除了为游戏打分以外,作为一个专业的媒体,他们也会给主机打分。微软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即将发售,在现在这个时间点,IGN也为这款新的主机打出了自己的分数,而这款新主机也获得了IGN的8分好评。

IGN为新Xbox主机打出8分 安静紧凑功能强大

IGN认为Xbox Series X是一款安静,紧凑,专注的游戏机,应该可以使4K/60fps游戏成为新常态,但目前仍缺少必玩游戏。

IGN为新Xbox主机打出8分 安静紧凑功能强大

 IGN总评:

我们只能假设XSX最终会带着惊艳的次世代游戏让我们感到赞叹不已,因为目前并没有很多的判断依据。但同时,不论你在游玩哪款现有的游戏,它们的加载时间都大幅减少,帧率也更加流畅,分辨率也更高。

大胆且简单的盒子设计,既安静、紧凑,又具有强大的功能,尤其是与PS5相比,其功能强大,并具有便捷的功能,例如快速恢复(instantly resuming)和在最近玩过的游戏之间切换。直接与PlayStation 5的规格相比,它(XSX)直白地给出了更高的性价比。能够在未来几年看到开发者会如何使用它(XSX)是很令人高兴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