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月城与电子姬什么角色比较厉害?映月城与电子姬目前已经开服了,这款游戏的角色很多,因此我们的初始角色选择也是不少的。和其他的游戏也是一样,每个角色的强度都不一样的,可能一些玩家不清楚什么角色比较适合我们起手,这里就带来了详细的攻略。

映月城与电子姬初始角色推荐 映月城与电子姬角色强度排行

映月城与电子姬初始角色强度排行

T0:

生者必灭(赖皮流核心人物,广告复活,大招甩脸,爆伤之神)、破晓(跟踪弹倍率天花板)、零伯爵(射击伤害和技能伤害都很高)。

T1:

蒲公草(高范围跟踪弹)、花镜(高暴击率)、满月(初始赠送,伤害爆炸)、影之天平(初始赠送,伤害爆炸)、甜心炸弹,暂时失控,星星低垂。

T2

(适合当队员):冲刺铃声,休息日。

输出技能直接影响队长的强度,毕竟关卡都是要求解决目标。血量低可以用操作弥补,但是伤害低就要依赖角色自身的输出能力了。传说人格,未必就比史诗人格厉害,主要还是看技能效果。

初始角色选择建议

其实游戏中的每一个职业角色都是比较均衡的,推荐根据自身的属性来选择合理的职业角色。

建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此外也可以在世界聊天中咨询大家。也可以根据竞技场排名第一的玩家,作为风向标来参考映月城与电子姬排名。

俗话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因为每一个版本都在改动,只要是你自己喜欢的,那么就是最强的。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