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到最近热度最高的手游,那不得不提起英雄联盟手游了,虽然国内还未上线,但是凭借英雄联盟叱咤国内的这几年,玩家基数众多,国外上线一会就把服务器挤爆,也看得出来英雄联盟手游的火热,而就在刚刚,老WE众人宣布了一条关于手游的重磅消息!

英雄联盟手游战队 英雄联盟手游若风 WE组建战队 若风组建战队

就在不久前,英雄联盟曾经的老选手,WE第一代选手,若风、草莓、微笑、卷毛在微博宣布回归LOL赛场,组建LOL手游战队,分别是Team FireTeam Ice,并且还透露出担任AD位置是全世界首位达到王者的玩家,IDAD教父阿天。

英雄联盟手游战队 英雄联盟手游若风 WE组建战队 若风组建战队

从若风创立手游战队也可以看出来,英雄联盟国服手游也是最近的事了,随之国服的到来,手游联赛也肯定会随之而来,这一波也算英雄联盟老选手变相复出了,也不知道未来,老选手会不会出现在手游联赛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