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海外赛区投票结束,这次的投票和之前的玩法不太一样,这次投票是可以给其他赛区的选手投票的,因此今天其他全部的赛区投票结果已经出炉。哪些选手可以参加这次的全明星呢?这里就来看看全部的投票列表吧。

2020全明星赛海外赛区投票结果

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名单 全赛区出赛选手一览

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SE 2020)将于12月18日-20日精彩上演。目前海外赛区投票已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0 年 11 月 16 日23:59(北京时间11月17日15:59)正式截止。

海外赛区玩家投票中,LPL选手各位置剔除无效票后的最终得票数前三名公布如下:

上单:Bin 72928票,TheShy 55367票,369 37881票;

打野:Karsa 66244票,SofM 61546票,Peanut 31012票;

中单:Doinb 78300票,knight 43953票,Rookie 38664票;

下路:JackeyLove 111376票,huanfeng 73200票,BBD 8300票;

辅助:SwordArt 82692票,Baolan 31094票,Crisp 22028票;

在整个投票过程和结束之后,我们根据投票账号条件剔除针了对LPL赛区选手的无效票数总计235,847张。

请注意,该结果仅为海外赛区得票数,并不决定最终LPL赛区出征2020全明星赛名单。以上最终得票数将和在随后进行的LPL赛区投票中获得的总票数相加后,由每个位置得票第一的选手代表LPL出征今年的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SE 2020)。

LPL赛区内投票将在稍后于11月20日伴随LPL全明星周末投票开启,玩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登陆全明星的舞台。

与此同时,在按照一定比例导入LPL赛区玩家投票后,LCK、LEC、LCS赛区最终投票结果如下:

LCK:上单 Canna;打野 Canyon;中单 Faker;下路:Deft;辅助:Beryl

LEC:上单 Bwipo;打野 Selfmade;中单 Humanoid;下路:Hanssama;辅助:Hylissang

LCS:上单 Impact;打野 Broxah;中单 Jensen;下路:Tactical;辅助:CoreJJ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