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眼》第二关

第二关

问题:请帮William看看这是哪副画吧!(请输入答案 5个汉字)

犯罪大师上帝之眼答案 上帝之眼全关卡答案详解

答案:最后的晚餐

解析:

法国人Felix Delastelle是四方密码的创始人,将图片与POWER和GOD制成密码表,解密可以得到caesarfour。

犯罪大师上帝之眼答案 上帝之眼全关卡答案详解

图片为镜像文字,通过水平翻转(有条件可以用镜子)可得出alsfixvecihniwyw,经过凯撒位移4位可得出whobetrayedjesus,根据圣经中记载的,十三使徒犹大背叛了耶稣。

镜像文字是巨匠达芬奇最爱的文字之一,由于某些原因导致近乎所有他的手稿都是镜像字。而达芬奇一生所作的所有画中,与犹大,耶稣有关的只有最后的晚餐。综合所有线索可以得知,最后的晚餐符合题意,即The Last Supper(最后的晚餐)。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