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测试服最近突然更新了最新版本,这次的版本更新内容中,新英雄镕铁少女芮尔上线。镕铁少女芮尔在设计上是目前比较火热的战士形辅助,在技能的玩法上还是有趣的。她的技能有多磁铁的元素,那么具体的技能和背景是什么呢?这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LOL新英雄镕铁少女芮尔背景故事 镕铁少女芮尔技能预览

新英雄名为镕铁少女芮尔,铁男莫德凯撒将要重返诺克萨斯,妖姬乐芙兰为了对抗他,决定放弃抛弃一切道德来制造最终兵器,这个所谓的最终兵器就是铁女芮尔。

芮尔在黑玫瑰战争学院经历了惨无人道的修炼,她一直不知道自己身上的咒文会吸收对手的灵魂,把他们变成没有情绪和记忆的傀儡,这一切只为了造就最强士兵。后来芮尔发现真相,她不愿成为战争机器,带着同学冲向自由,还自诩为弱势之人的保护者,要对诺克萨斯发起复仇!

铁女芮尔背景故事很刚毅,英雄原画看上去也很中性,伴生皮肤是新推出的女帝系列。铁女芮尔的最大特色就是她自带坐骑,W技能可以选择上马或者下马。

当芮尔下马的时候,她的坐骑会变成重装铠甲,落地后对范围敌人造成击飞效果,自身防御力大大提升,但移动速度非常缓慢,类似于龙龟开W。而芮尔上马的时候,会得到移速加成,下次攻击还能把敌人抱到自己身后。

LOL新英雄镕铁少女芮尔背景故事 镕铁少女芮尔技能预览

芮尔的E技能可以绑定队友,让队友得到额外双抗,类似于宝石W,取消后会对两者之间的敌人造成眩晕效果,等于派克E。另外芮尔普攻能够偷取对方的双抗,可以从多个不同的敌人身上虹吸双抗,将自身的抗击能力提到极限。芮尔Q技能看上去像是潘森突刺,但她可以破坏对方的护盾效果,在E技能绑定的状态下还能给自己和友军回血。

芮尔的大招会把周围敌人拉到她的身边,并且形成一个引力场,能够把敌人拖着走!星籁歌姬已经被视为琴女加强版了,现在芮尔大招群体拉人,这让蝎子无地自容,网友调侃斯卡纳可以找个厂上班去了!

但其实芮尔大招跟蝎子是有区别的,晶状毒刺是硬控,引力场却不带控,对手可以继续行动,实战效果还有待观望!

从芮尔的技能介绍来看,感觉这英雄会肉得令人发指,W两段位移控制,E带群体眩晕,Q技能的破盾效果更是离谱,风女璐璐这类软辅不仅保不住自己,连躲在后排给ADC套盾都不行了?再加上巨蛇之牙的效果,S11软辅依旧没救!而在新英雄登场以后,估计瑟提也得彻底凉凉,进场吸收伤害开W,超高护盾却被芮尔轻松打破,直接命丧当场,能治腕豪的女人终于出现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