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莱纳德是谁?近日在未归的熄星版本主题活动中,玩家们多次被提到了莱纳德这个名字,这个新角色会是做什么的、目前有哪些剧情线索呢?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原神莱纳德介绍 新角色莱纳德剧情线索解析

原神莱纳德剧情线索解析

1、在未归的熄星活动的前几个阶段的剧情中玩家会从莫娜的占卜中得出一些信息,这次的陨石可能是某人的命之座,触碰陨石的人都会陷入昏睡,并且会梦到一座雪山(可能是为后续的龙脊雪山剧情做铺垫)。

原神莱纳德介绍 新角色莱纳德剧情线索解析

2、而在最新活动的第三阶段剧情中,莫哪进行了占卜,在占卜里面莫娜隐约看到了一点新线索,这个人物的名字是莱纳德,根据目前的剧情的进展,很多人都推测这个人已经死了,毕竟他的命之座都变成陨石“陨落”了,怎么看也不是什么好兆头。

原神莱纳德介绍 新角色莱纳德剧情线索解析

在未归的陨星第一章剧情里面,旅行者去璃月港送酒的时候遇到过这个莱纳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接着就在第三章剧情里面莫娜提到了这个莱纳德,这应该算是原神官方挖的一个坑,只能等待稻妻副本上线后,可能会揭开这个莱纳德的真实身份了。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