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

英雄联盟LPL名人堂最近成立了,那么,第一批名人堂有谁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吧,lpl名人堂的入选条件是什么,如何入选呢?联盟将对联赛发展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选手和电竞从业者评选名人堂,让每一位后辈电竞人铭记和传承他们的电竞精神。大家对于首批名人堂成员都很关注,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英雄联盟名人堂名单了列表:

名人堂选手是由官方进行提名,需要具备特定的条件才可获得提名,具体的条件是这样的:

1、退役时间在三年以上的LPL选手方可获得LPL名人堂的提名

2、联盟将对该选手在国内、国际赛事中取得过的成绩、对英雄联盟电竞做出过的重大贡献予以评定

3、选手需具备正向的社会影响力且在作为职业选手期间,未出现严重职业违纪、违法行为。

4、LPL赛事委员会每年将提名1-3位选手及电竞从业者作为名人堂的候选者,候选者总数最多为3名

英雄联盟2020 名人堂排名榜一览  名人堂入选条件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