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名人堂提名条件

LPL名人堂成立了!随着2013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成立至今,LPL赛区已经历了八年时光的洗礼,为给予相关选手和电竞从业者最高级的荣誉,英雄联盟赛事近日官宣“八年积淀传承,LPL名人堂正式成立”!

LPL名人堂成员提名条件 英雄联盟LPL名人堂成员名单介绍

随着LPL进入第八个年头,一大批我们耳熟能详的LPL选手和解说等相关从业者成为整个联盟的宝藏。

官方现已公布LPL名人堂成员入选条件,Uzi三年内竟也无望入选,昔日狂小狗怕不是被针对了...转型教练的厂长倒是极有可能获得提名。一起来看看名人堂LPL选手和电竞从业者提名条件吧。

LPL名人堂成员提名条件 英雄联盟LPL名人堂成员名单介绍

英雄联盟LPL名人堂提名条件

选手提名条件:

1、退役时间在三年以上的LPL选手方可获得LPL名人堂的提名

2、联盟将对该选手在国内、国际赛事中取得过的成绩、对英雄联盟电竞做出过的重大贡献予以评定

3、选手需具备正向的社会影响力且在作为职业选手期间,未出现严重职业违纪、违法行为。

电竞从业者提名条件:

1、在单一工种从事五年以上的电竞从业者也有机会获得提名

2、会综合评定其在从业领域中获得过的业内荣誉或者帮助行业取得的突出成就

3、从业者需要具备积极正向的社会影响力且没有严重职业违纪、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