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半我一半组牌思路

你一半我一半组牌思路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你一半我一半卡组 本周乱斗卡组推荐

“你一半,我一半”是炉石传说中此前未曾推出过的全新乱斗,乱斗采用狂野卡池,且需要玩家自行组牌。

不过在本期乱斗中,组牌规则是比较特殊的,玩家只能够挑选15张,而开场后会和对手挑选的15张混合构成卡组。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乱斗中同一张卡是能够放入2张以上的。(但是如果玩家本来就没有那么多就带不了了)

如果是想要娱乐的话,玩家可以考虑卡组中携带15张橙卡,跟对面一起过把瘾。但是这样肯定胜率不高。

如果是想赢,思路自然是要坑对面的同时尽量对自己能够起到作用。

比如只带0攻和不能攻击的随从,贼带刀油等法术但是自己不带武器,等等诸如此类的思路。

不带图腾的图腾萨,不带武器的武器贼,不带过牌的弃牌术,还有带一堆给技能加伤的火冲法……等等都是很不错的。

有玩家试过了带5张巡游向导和10张图腾映象的萨满,只要对面不是萨满等于拿到15张废卡,打这期乱斗还是很轻松的。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