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1猴子出装推荐

LOL猴子出装S11迎来新变化,随着装备系统改动,新版本猴子出装也有了更多选择。猴子神话装备选什么好?他的其他出装顺序有哪些可以调整的地方呢?这里就为大家送上LOLs11新版本猴子出装顺序和天赋加点推荐。

lol猴子出装s11 新版本猴子出装顺序&天赋加点

英雄联盟s11猴子出装推荐

lol猴子出装s11 新版本猴子出装顺序&天赋加点

猴子出装推荐:三相之力、贪欲九头蛇、死亡之舞、铁板靴、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守护天使

点评:

1、猴子是一个比较吃平A打伤害的英雄,在前期换血的时候,EAQA一套连招,比较适合出三项之力这种单挑强力的神器

2、三相之力的新特效可以提供额外的基础攻击力,非常的适合猴子的技能机制;

3、贪欲九头蛇在单带的时候,可以有效快速的清理兵线,以此来给对面压力;

4、死亡之舞在中期野区对拼的时候,有很大的帮助,切入战场击杀对方c位,保证自己存活的关键装备。

5、血手和复活甲就是在后期开团时候,承担伤害和后续入场用。

总结:

现阶段的猴子在上单位置十分的吃香,所以极有可能被对面所针对,在发育良好的情况下也不要贪图伤害,出高爆发的装备,不然一旦拖到后期,就不好处理对面的前排。所有猴子在团战中要想有所作为,就一定要出半肉装备。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