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10比赛表现优异的兮夜作为目前赛区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目前已经和LGD战队合约到期,而这次LGD也是官宣他将成为自由人。目前看来LGD也并没有和xiye续约的打算,而也有很多的消息表示,xiye将加入JDG成为首发中单。

xiye成为自由人

【LGD.LOL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中单选手苏汉伟(ID:LGD.xiye)与LGD英雄联盟分部选手合约到期,即日起正式离队,合约结束后xiye将恢复自由人身份。

转会期间,在基于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我们曾多次与xiye选手进行了友好洽谈,但很遗憾最终我们不能再一同携手向前。

这个夏天xiye为梦而来,在赛场上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精彩瞬间,感谢这175天的相遇、陪伴和付出。

希望xiye选手以后的每个夏天也都能健康平安,开心顺意地度过。

也祝愿xiye选手永远意气风发,肆意欢笑,心有热望,快乐至上。

赛场逐梦,永远是少年。

最后也感谢粉丝们对LGD英雄联盟和@xiye 的支持。

我们下一个赛场见。

LGD官宣xiye成为自由人 或将加入JDG

20201208014801309

至于Xiye的下家,12月7日JDG快递小哥也暗示得很清楚了,应该是去JDG。JDG是比LGD更好的队伍,祝福Xiye在JDG能取得好成绩,完成他追求S赛冠军的梦想。

LGD官宣xiye成为自由人 或将加入JDG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