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0年全明星赛即将在12月18日正式开启,这次的比赛开启官方也放出了本次全明星赛的主题曲“Run it”。本次主题曲的质量也依然很高,不愧于“音乐公司”的称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英雄联盟》全明星主题曲>>>点击观看

12月18日,汇聚英雄联盟赛事最强明星选手、退役老将和人气主播的阵容将一决高下,看看谁才能真正主宰峡谷,Let’s run it!

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ASE) - “Run it”

演唱者: Cal Scruby and Thutmose

作词作曲: 拳头游戏音乐团队, Cal Scruby, and Thutmose

制作:拳头游戏音乐团队

英雄联盟2020年全明星赛12月18日开启 主题曲“Run it”公布

《英雄联盟》2020全明星赛将于12月18日-21日在线上举办,首日比赛将于12月18日中午12:00开始,12月19日的将由LPL赛区和LCK赛区两个代表队联手带来的巨星对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